Friday, August 25, 2023

我...的第一桶金?

继续玩了近三个礼拜 “赚了” 一直都在赚,每天大概几十块,但是也筹了有一千多美金了, 还不错. 让我顺顺利利吧。 这个Crypto investment,师父说要赚更大,有一个月一次的Big Trading, 但是我的户口的钱还没有资格,那是需要最少10千美金,我哪里有那份钱,reject了,但是师父说我不需要出钱,可以跟公司接loan,我听了,那可以啊. 赚了把loan还回去就好了。 就applyloan了,好容易的KYC process,公司approved 了40千的loan, 以下是收到的Email confirmation.

Hello. The loan you applied for has been approved. The approved amount of your loan is: 43900USDT, which has been issued to your Kabaowu account ID: 35575523. The loan will be issued on August 23, 2023, and the repayment date will be August 2023. Please check your trading account before 24:00 on the 29th.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contact online customer service. wish you a happy life! Note: Since your account is in loan status, withdrawals and deductions are not supported until the loan is repaid. Please be sure to pay off the loan within the specified time to avoid interest charges, otherwise high late fees will be incurred, please be informed!


其实我看到了一个Red Flag,就是现在不能withdraw unless 还清loan,有点奇怪了,那是要如何还?我哪里找来40千美金先还?问了师父,他说会教我如何还清的,因为他也是这样过来,放心,我虽然还是半信半疑,但是Loan 都借了,就先赚钱先吧。

我的Bitcoin户口现在有大概44千美金了,就跟师父invest 了这个一个月一次的investment,就一次而已,赚了多20多千美金!! 不可思议啊.

过后继续玩那些小investment,每天以40多千美金为本,现在户口有大概80多千美金了,真的吗? 换过来就马币 三百多千了,是真的吗?我好高兴,我的第一桶金,这个可以很舒服的还爸爸医药费, 也可以买很多东西给宝贝了,我已经想到了买什么,iPhone 15, 没问题。 😎 , 真的觉得在发梦的样.

No comments:

开心的一天

今天特地拿假的见宝贝最后一天,吃Astaka 听了很多”笑话” ,回到家里massage了,心情steam 了, 忍不住了, 这种情况下如何忍,不知不觉, 我们又做了,心情还是很紧张,很敏感,大概一分钟就完了 😓 无论如何,跟宝贝做我一直都是很享受的。